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铃木所有新车型的维修费用均受上限 柴油动力大维塔拉除外

导读 例外情况包括柴油动力的大维塔拉SUV和在澳大利亚购买的汽车。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

例外情况包括柴油动力的大维塔拉SUV和在澳大利亚购买的汽车。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由单独的分销商处理铃木的销售。

奥拓和斯威夫特轻型汽车的定期维修服务的最高费用为199美元,其中24个月/ 40,000公里和48个月/ 80,000公里的间隔为289美元。

包括SX4小型车,Kizashi中型轿车和APV厢型车在内的大型车型的维修费用上限为249美元,其中24个月/ 40,000公里和48个月/ 80,000公里的间隔费用为295美元。

吉姆尼和汽油大维塔拉的费用为269美元,其中24个月/ 40,000公里和48个月/ 80,000公里的间隔为299美元。

该计划包括延长的保修红利,将保修期从三年延长至五年。

铃木澳大利亚通讯经理安德鲁·埃利斯(Andrew Ellis)告诉GoAuto,该公司仍在为柴油大维塔拉(Grand Vitara)制定限价服务计划,但由于售出的数量很少,因此对少数客户产生影响。

他说,铃木澳大利亚正在与昆士兰州铃木进行谈判,以在阳光充足的州推出这项维修计划。

目前,铃木昆士兰州将继续提供更长的12个月/ 1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

现在,澳大利亚的几家汽车制造商都提供了封顶的价格服务,包括丰田,霍顿,现代,福特,起亚,大众,三菱,雷诺,标致,欧宝和雪铁龙。

大众汽车刚刚将其最近推出的上限价格服务产品扩​​展到了商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