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定制凯迪拉克DeVille提醒我们 昂贵并不总是意味着好的

导读 我们热爱优质的SEMA汽车,几乎与热衷于优质的SEMA恐怖表演一样。根据eBay广告显示,尽管定制产品的个性化特征令人眼花though乱,但这可

我们热爱优质的SEMA汽车,几乎与热衷于优质的SEMA恐怖表演一样。根据eBay广告显示,尽管定制产品的个性化特征令人眼花though乱,但这可能不会使我们成为最糟糕的SEMA列表,这是1968年在亚利桑那州生产的无锈凯迪拉克DeVille Coupe。它的亮点包括“定制的白雪公主和2条银珍珠”的油漆工作和“屋顶(这是拉斯维加斯Counts Kustoms的Ryan Evans 创作的一次性艺术品)”。在我们的眼球不再抱怨之后,真正吸引我们的是要价。卖方正在寻找这辆车的价格$ 44,900。

仔细阅读清单,1968年的凯迪拉克 DeVille Coupe还配备了定制的空气悬挂系统,CPP制动盘,双音20英寸Lexani车轮,带13英寸玻璃包装的双排气系统以及LED大灯。内饰方面,车内完全采用黑色定制,并配有双针金刚红色缝线,黑色车顶内饰的后部绣有“凯迪拉克”,以防万一您忘了开车。如果不是因为后窗内侧可怕的廉价红色塑料边框看起来像是预算用完了就扎进去,那么实际上内部看上去很酷。

在低底盘汽车上还安装了必要的SEMA汽车音响系统,引擎盖下的引擎盖声称凯迪拉克472的保养良好。那就是我们认为凯迪拉克奇妙的7.7升V8仍可与工厂的3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对于卖方想要的钱,排气和发动机的组合听起来更好。卖家声称它将快乐地坐在交通中或开车越野,并且没有理由怀疑它,我们只是不确定我们是否愿意支付44,900美元作为特权,以被判定为像我们这样具有不良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