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评测东风风神AX5怎么样及吉利远景X1多少钱

导读 风神AX5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相对于瑞虎3而言在尺寸和空间上要有一定的优势,那么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哪个好呢,咱们就通过

风神AX5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相对于瑞虎3而言在尺寸和空间上要有一定的优势,那么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哪个好呢,咱们就通过一下的对比看看吧,各位小伙伴应该也想知道的吧。

一、 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外观哪个好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AX5专为85、90后而打造,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同级自主品牌的热门车型传祺GS4、吉利博越、荣威RX5等。

新款瑞虎3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刚刚上市的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六边形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眼角的大灯相连,前杠造型也依旧是方正无颜。可视化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新车的车漆涂装颜色以及微调过后的轮圈线条样式。

二、 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内饰哪个好

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哪个好,东风风神AX5全黑配色的内饰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座椅、中控、车门内侧等位置大量采用缝线装饰,也进一步体现该车的运动氛围。同时在配置方面,搭载的WindLink系统也是年轻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瑞虎3也是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做了升级的细节部位在于,中控区域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做装饰。官方宣称,未来新车还将针对其配置方面进行重新的组合调整。

三、 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动力哪个好

动力方面,风神A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达到196Nm,传动搭配全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部分,新款瑞虎3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SQRE4G16),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东风风神AX5和瑞虎3哪个好,从上面的对比中可以看出东风风神在配置上和动力方面都要优于瑞虎3,但是瑞虎3的售价比较便宜,所以如何选择还是手里的预算有很大关系的。

选购汽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买车要看它们的质量,所以,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汽车的质量和油耗等一些问题,那么,关于吉利远景X1和瑞虎3哪个好呢,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文章里面的介绍。

一、远景X1和瑞虎3外观方面

吉利远景X1和瑞虎3哪个好,吉利远景X1外观设计时尚新潮,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外观年轻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瑞虎3犀利的大灯,不大不小的车身,加上备胎很有越野范,外观是最满意的,尤其是新车标比老车款车标上了一个档次,前脸,车身比例都比较协调。

二、远景X1和瑞虎3空间方面

吉利远景X1空间的话整体还行,空间很不错,就我一个人用的话是刚好,后座可以直接当后备箱用,加上前座能坐下两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这车空间是挺适合一个人开。瑞虎3前排和后备箱空间非常大。

三、远景X1和瑞虎3配置方面

吉利远景X1ABS防抱死,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等等。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方向盘换挡,液晶仪表盘等,瑞虎3性价比超高,经济适用!实话实话,这种价格可以买到这种配置还是比较满意的。

上文给大家针对吉利远景X1和瑞虎3哪个好这个问题做了一个介绍,告诉了你们这两款车的外观都是怎么设计的,空间都有多大,配置方面都有哪些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在两者之间做出决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