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宝马M135i和奔驰amg A35在直线上非常接近

导读 奔驰A35和宝马M135i xDrive并不是市面上最快的热门掀背车,但它们是目前在售的两款最享受、最全面的掀背车。正如《汽车杂志》在南非播

奔驰A35和宝马M135i xDrive并不是市面上最快的热门掀背车,但它们是目前在售的两款最享受、最全面的掀背车。正如《汽车杂志》在南非播出的这段拖动比赛视频所显示的那样,它们在一条直线上的匹配也非常均匀。

让我们先从A35开始,好吗?就像征服一切的A45,它是由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但有很小的功率,提供302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纳米)的扭矩。与这台发动机耦合的是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发送动力通过所有四个车轮。在完美的条件下,奔驰表示,A35在4.7秒内达到0-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和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


同样,在A35之后引入的宝马M135ix Drive也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功率为302马力,并且有一点更大的扭矩,准确地说是332磅英尺(450Nm)。它还具有全轮驱动系统,在4.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以及15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在两人之间举行的一场也是唯一的一场拖曳比赛中,两人都以异常快的速度跳下了线,宝马也确立了一个轻微的领先优势。然而,当两人越过四分之一英里的标记时,A35开始领先,并以大约一辆车的长度赢得了宝马的胜利。

如果当前的M135i或A35对您都没有吸引力,那么上一代M135i可能会。与新车不同的是,它的特点是一个自然吸气的六缸和后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