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品牌的高性能中型SUV新款奥迪SQ5将采用SQ7采用的TDI动力

导读 原始的奥迪SQ5凭借其务实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忠实拥护者,其背后的成功秘诀在最新的第三

原始的奥迪SQ5凭借其务实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忠实拥护者,其背后的成功秘诀在最新的第三代SQ5 TDI中以最新的形式出现。具有新型电动压缩机(EPC)和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传动系统的高性能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将以SQ5和SQ5 Vorsprung两种形式提供,后者提供了更加豪华和技术精湛的规格。

SQ5由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由EPC和MHEV技术支持 SQ5肌肉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原来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被单个涡轮增压器,独立的EPC(用于瞬间响应)和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支持的装置所取代,以适当的效率支撑惊险的性能。结果是342bhp,最大扭矩为700Nm,0-100km / h的时间为5.1秒。

为了快速响应和最佳燃油经济性,最新的SQ5 TDI采用了48伏主电气系统,使其能够采用SQ7 TDI首先使用的EPC概念以及基于组件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A6,A7和A8型号使用。

SQ5在发动机罩下提供342bhp和700Nm的扭矩 电动压缩机是涡轮增压器的理想助手。每当废气流提供的能量太少而无法驱动涡轮增压器时,该功能便会激活-只要驾驶员需要,就可以立即获得高扭矩而无涡轮滞后。

新型奥迪SQ5 TDI中的MHEV系统有助于降低实际油耗。在减速期间,它可以回收高达12 kW的能量。该电能存储在锂离子电池中,从那里动态分配给电气系统中的用户。

快速平稳的八速Tiptronic操纵动力传递。它的下部齿轮具有合适的近距离传动比,而上部齿轮则较长,以减少转速和燃油消耗。新的详细解决方案还使Tiptronic能够与MHEV技术有效地协同工作。

动力通过新的八速tiptronic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与所有奥迪S车型一样,新的SQ5 TDI标配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其自锁中心差速器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轴之间分配扭矩。

SQ5 Vorsprung车型还在后轴上配备了运动差速器,该差速器在动态转弯过程中在后轮之间主动分配动力。

该附加差速器也可作为“标准” SQ5车型的选装件,字面意思是将汽车推入弯道,从而将转向不足抑制在萌芽状态。当加速超出小半径时,它将向外部后轮发送更多扭矩,从而进一步提高敏捷性。

带有对比色缝线的深色调内部传达出动感和优雅的氛围 众多的外观设计细节暗示了奥迪SQ5 TDI的动感。大胆的保险杠在前部设计有强烈的进气口,后部则有一个带有蜂巢式格栅的扩散器插件。

Singleframe格栅采用双铝板条和对比鲜明的装饰元素,呈灰灰色亚光。带红色菱形的S徽标在许多地方都用于设置其他重音。外部豹黑色也专为奥迪SQ5 TDI保留。

深色调的内饰采用带独特S徽标的带照明的门槛板,欢迎驾驶员和乘客。皮革方向盘上的对比针脚和标准细Nappa皮革软垫S运动型座椅上的菱形图案营造出动感和优雅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