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亚马逊Fire TV的座椅靠背屏幕将出现在宝马和FCA车型上

导读 周一,科技巨头宝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宣布

周一,科技巨头宝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宣布,它们将成为首批采用亚马逊(Amazon) Fire TV操作系统的座椅靠背屏幕的汽车制造商。

亚马逊不愿透露何时会进行整合,也不愿透露宝马和FCA可能会为哪些车型配备这些新的亚马逊动力座椅屏幕。不难想象,他们会从最专注于家庭的车型开始,比如X5、X6或X7等大型宝马suv,以及Pacifica等FCA微型面包车。但在亚马逊或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多信息之前,我们不会知道答案。

触摸屏将能够通过Wi-Fi或内置的LTE连接传输内容,但也有离线播放选项,这样家长们就不会因为数据过载而产生巨额费用。

与许多同行一样,亚马逊在过去几年侵入车内娱乐体验,锁定的Alexa集成(如今天宣布的新的兰博基尼和Rivian)和创建一个Alexa-powered仪表盘设备自身的回声汽车。

但将Fire电视屏幕安装在汽车座椅上是一个更为严重的举动。它可能不像汽车的主要信息娱乐屏幕那样占据主导地位——苹果,尤其是谷歌,近年来积极占领了这一领域——但它允许亚马逊在车内运行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这是它以前从未真正做过的。此外,它还发挥了亚马逊的优势之一,即通过强有力的家长控制,创造以儿童为中心的内容。

亚马逊正在与Garmin和汽车供应商Voxx合作,为宝马和FCA车辆带来Fire TV体验,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其周一宣布的第三方项目“Fire TV Edition”扩张的一部分。

即便有了这些帮助,一辆装有亚马逊(amazon)动力座椅靠背屏幕的汽车上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亚马逊的硬件主管戴夫?林普(Dave Limp)在接受The Verge网站采访时暗示,整合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考虑到汽车制造商在产品研发上的领先优势,这并不令人意外。Limp说:“三年半前,我们开始了Alexa(整合),去年年底,新模式才初见成效,现在,今年将全部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