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评测华泰XEV260怎么样及一汽森雅R9多少钱

导读 现如今,汽车市场中的汽车款式有很多,大多数车的外观都挺好看的,只不过在选购的时候会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去选择,那么,遇到一种情况

现如今,汽车市场中的汽车款式有很多,大多数车的外观都挺好看的,只不过在选购的时候会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去选择,那么,遇到一种情况的话,需要大家了解一下华泰XEV260和捷途X70哪个好。

一、XEV260外观造型很帅

华泰XEV260和捷途X70哪个好,华泰XEV260外观没得说,这造型帅的很,这流线这造型,非常的有吸引力。捷途X70外观真的很大气很时尚很喜欢,这也是选这部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大气年轻感,外形很吸引我,好看,也不觉的模仿了什么车的影子。

二、XEV260四轮驱动开起来扎实

华泰XEV260四轮驱动,开起来很扎实,路感很好,转向很灵活,操作很灵敏,比较适合稳稳的开,指向精准,驾驶感受偏舒适,很安静,捷途X70转向变道指向精准,一点不拖沓,轻快灵活,变道很轻快。

三、XEV260中控设计新颖

华泰XEV260中控设计很新颖吧,用料考究,内饰简洁大方,有层次感,偏沉稳耐看吧,个人满意,前排的设计很有用心,坐进去很吸眼球,放眼望去挺顺眼的,捷途X70内饰设计挺前卫的,中控台很好看,科技感也很强,用的材料感觉挺好的。

这篇文章主要给你们介绍了一下华泰XEV260和捷途X70哪个好,从外观来看XEV260的造型特别的帅,它的流线造型非常有吸引人,而且它是四轮驱动的开起来非常扎实,捷途X70的指向精准一点也不拖沓。

一汽森雅这个家族在汽车行业中是数一数二的,大多数人都听说过这个家族,很多人的本能反应都会先看一下这个家族的车型,然后才会去挑选别的家族,那么, 对于一汽森雅R9和捷途X70哪个好呢。

一、森雅R9和捷途X70空间比较

一汽森雅R9和捷途X70哪个好,一汽森雅R9空间很好,前排空间很好,腿 都可以伸直了,后面两排的空间也不错,捷途X70空间就是这款车绝对不可否定的优点了,实在是大啊,在车内完全找不到压抑感,就很舒服。

二、森雅R9和捷途X70配置比较

一汽森雅R9无匙启动、全景天窗等等不一一列举了,都有,前/后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天窗等等。配置不错,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了,捷途X70配置非常丰富,比如: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等等。

三、森雅R9和捷途X70操控比较

一汽森雅R9操控没什么问题吧,开起来很随心,转弯的侧倾力也不大。操控也是不错的,挺好驾驭的一款车,开起来蛮轻松的,捷途X70方向盘指向比较精准,基本上就是指哪打哪的状态了。转向很轻松,底盘的稳定性也还可以。

从文章的介绍里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汽森雅R9和捷途X70哪个好,给你们从空间,配置和操控这三方面做了一个比较,每个人对于汽车的要求不相同,你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对于汽车的要求去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