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沃施泰纳过敏V-FF 102车轮奥迪A4全路

导读 当展示他们的流动锻造车轮时,像沃斯泰纳这样的公司倾向于选择超级汽车或豪华轿车来为

当展示他们的流动锻造车轮时,像沃斯泰纳这样的公司倾向于选择超级汽车或豪华轿车来为他们做模特。奥迪A4全路不是任何这些东西。然而,有时是不太可能的候选人吸引你的注意力-当问题中的汽车看起来相当好或有一个被低估的设计时,它效果最好-哪种适用于A4和A6Allroad。虽然我们认为A6更像是一个旁观者,但A4肯定有它的时刻。

这个特别的A4看起来真的很好在Allroad装饰,我们喜欢苏巴蓝的颜色,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任何奥迪车型,就像RS-ishNogaro蓝。

尽管如此,这是关于车轮,就像它是关于汽车,这里我们有一套流动锻造的V-FF102轮辋,摇动水星银饰面,并测量20×9.5前后。

车轮看起来甚至比他们是感谢全脸轮辐设计,每个轮辐延伸到上边缘的边缘。这是相同的车轮设计,我们看到在这个白色奥迪S4,虽然这个特定的集合有一个碳石墨完成,不会看起来像在Allroad。

整个车轮设计是简单的,但非常视觉效率。它使A4Allroad看起来要好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