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在摄像机中看到银虎豺 猛禽最可怕的噩梦

导读 这东西看起来很差劲。雪佛兰在高性能卡车领域从来没有真正的竞争者,一个可以与福特F-

这东西看起来很差劲。

雪佛兰在高性能卡车领域从来没有真正的竞争者,一个可以与福特F-150猛禽相匹敌的竞争者。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产品从工厂出来,但谢天谢地,得克萨斯州的PaxPower的人们终于有东西扔在性能卡车大战。它被称为豺狼,是基于最新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

当你看到皮卡,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很可能是涂黑的外观,所有的chrome细节现在是哑光黑色。这只豺狼于去年10月首次被曝光,现在YouTube上的TFLnow频道访问了PaxPower,为这台机器制作了一段详细的漫游视频。

你可能还记得,调音公司为卡车提供了三个动力级。入门级车型注入了更多的态度,以股票银ado与升级的上部控制臂和国王2.5英寸前线圈和升级后的冲击。去第2阶段,你也会得到一个修改后悬架和新的转向链接和摇摆杆链接的前轴。

这架还是F-150猛禽?2019年,福特F-150猛禽驱动:更多牙齿观察福特F-150猛禽能跑多快2.7英里

里程领先的第三阶段模型增加了一个更大的3.0英寸的内部绕线和前进速度叶片弹簧,以及特殊的保险杠,灯,和更大的37英寸越野轮胎相比,其他模型的35英寸橡胶。基础款的价格为14950美元,每增加一步价格就增加1万美元。

对于这些越野升级,PaxPower也提供了一个小的动力提升。引擎盖下的6.2升V8引擎比标准引擎升级了22马力(16千瓦),总功率为442马力(330千瓦)。这是可能的,因为一个冷空气套件,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和一个通用性能校准。而且由于是工厂通用的升级版,所以Silverado的工厂保修期并不会被取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