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向新一代奥迪A6问好

导读 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奥迪第8代A6正式公开亮相之前,奥迪揭开了新A6的外壳。与新款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A6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

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奥迪第8代A6正式公开亮相之前,奥迪揭开了新A6的外壳。

与新款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A6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但是,正如Ingolstadt的规范一样,样式的更新是渐进的。在4 939毫米,新的A6比其前身长7毫米,而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12毫米和2毫米。

在内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A6超越了即将推出的车型和“核心竞争对手”(包括宝马5系和梅塞德斯-奔驰e级)的后腿空间,并补充说,行李舱现在提供了更多的装载宽度(即使声称的容量保持不变,530升)。

奥迪表示,其新款A6“明显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具运动感”,这主要得益于悬架的“创新解决方案”。新车型获得动态全轮转向,可变转向比例和重新设计的车轮悬架,主要是由轻质铝。奥迪将提供四种不同的悬架选择:传统的钢弹簧悬架,运动悬架,阻尼控制悬架,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也有控制阻尼。

新A6的所有发动机都将采用该品牌的新型温和混合动力技术,将带式交流发电机启动器与锂离子电池配对。启动-停止功能最高可达每小时22公里,当前面的车辆开始移动时,发动机从静止状态“预测”重新启动。在减速期间,系统可以恢复高达12千瓦的能量,奥迪表示,这将有助于减少“现实世界”的燃料消耗,最高可达0.7升/100公里。

虽然当地的动力系统选项还没有透露,新的奥迪A6将提供两个引擎(一个柴油和一个汽油)在欧洲推出。30tfsi是该品牌熟悉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由于其250千瓦和500n的功率,A6在声称的5.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m输出。与此同时,30tdi的输出功率为210 kW,而620n的输出功率为620n。与之配对的是8速的tiptronic变速器(3.0 TFSI与7速的S tronic变速器配对)。两款车都以全轮驱动为标准配置。

奥迪承诺,最新的MMI触摸响应系统(具有触觉和声学反馈)在新的A6“设置新的标准”,在直观的操作和个性化。全数字系统允许使用拖放功能将中央车辆功能放置在MMI屏幕所需的位置。

驾驶员在顶部的显示器上管理信息娱乐系统,如果MMI导航加(也增加了奥迪虚拟座舱,其12 3英寸显示器)被指定,它有一个10,1英寸的对角线屏幕。较低的8,6英寸显示屏位于中央隧道的控制台上,用于气候控制和其他“便利功能”。

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如“泊车驾驶员”和“车库驾驶员”,将自动操纵A6进出停车位或车库,也将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