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评测兰博基尼MurcielagoLP640怎么样及哈飞新路宝多少钱

导读 即使迅速检索你的大脑,但还是不能断定他的身份。他从远方疾驰而来,拥有外星来客般的外形,以及完全不同于常规轿车的侧面轮廓。这究竟

即使迅速检索你的大脑,但还是不能断定他的身份。他从远方疾驰而来,拥有外星来客般的外形,以及完全不同于常规轿车的侧面轮廓。这究竟是什么玩意儿?难道……嗯,反正有人用50美元打赌说这是个巨型墨西哥烤干酪玉米片。

突然间,这个外星来客尖叫着停在你的面前,一小撮陶瓷制动器产生的粉末从刀刃造型的合金轮辋中徐徐撒落。热量使得玻璃制发动机罩上方的空气扭曲变形。跳跃的珍珠橙色金属漆似乎刚刚经历了核反应堆的洗礼。听见嘀嗒一声后,两扇剪刀门先后打开,并以豪华车特有的稳重姿态缓慢地翘向天空,露出由黑色和橙色皮革包裹的太空舱般的车厢。

你尝试为这辆价值323160美元的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640超级跑车写出一篇冷静、客观的报导。你大概也想与海蒂·克鲁姆(曾被评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共进晚餐,却因她从未阅读过陀思妥耶夫斯基(19世纪俄国小说家)的作品而有些不爽。

忘掉常规的汽车准则吧,它们在这里完全失效了。看看这个家伙!LP640的车顶高度只有1.13米,却拥有翻滚过山车那样能将你的内脏绞碎的能力。车身高度没有凭空消失,而是全部叠加在了侧面,因此该车的宽度比科比·布赖恩特的身高还多出一截。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在视觉上进一步精简了Murciélago本来就所剩无几的“体脂”,令那个竞赛级的碳纤维车身更显精干。排气系统在车尾集合成一束,有一些蝙蝠侠当年座驾的风范。另外,似乎是担心他的冲刺力不够劲儿,重新设计的LED尾灯被搞成喷气推进器的样式,似乎可以在瞬间弹射出去。

80后的新一代已经自立,开始享受物质生活的朝阳,欲望也早被街上五彩斑斓的微型轿车牵着走了。虽然经济型微轿已有不少佳丽可供选择,并各有所长,但谁会赚到最多呢?哈飞新路宝在视觉、直觉、感觉上都充满个性,引导了时尚风向。

〖哈飞新路宝〗

哈飞新路宝视觉感官优雅又不失张扬。外观颇具欧系车的特征,设计锐利简洁,车身线条动感前卫。前大灯造型超越原来钻石棱角,更像一颗圆润的琥珀,三角形的曲线变得柔和、饱满,更具有张力,并与引擎盖、中网曲线巧妙呼应。中网与引擎盖上的上扬线融为一体,造就了哈飞新路宝饱满、极具层次感的前面部风格。侧身线条舒展柔和,从前往后由窄至宽,运动感更强。

〖哈飞新路宝〗

坐进新路宝车里,除了感受到极其宽敞的空间外,精致简约的内饰设计让人过目不忘。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营造出的安静氛围,顿时感觉超越紧张的都市生活,独享一份安逸。全观哈飞新路宝的中控台、仪表板,无论是组件之间的接缝大小,还是材质的手感,哈飞新路宝都有不错的表现。

哈飞新路宝轻盈的方向盘转向力度和反馈力,女士也能轻松应对,再加上小巧的车身,即使是在窄小路面上的“腾转挪移”也能显得特别得心应手。最难得的是哈飞新路宝装备最新1.3升全铝发动机,动力性能突出,动感体验一触即发。而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系统,使得操纵性与稳定性到最佳匹配,装备的液压助力离合器,让操纵更加省力。开动哈飞新路宝的瞬间,随心所欲的激情生活就尽在掌握了。

哈飞新路宝契合当前国际上将小型轿车打造成高档轿车的微缩版的设计潮流,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及使用经济于一身,代表了80后一代社会新锐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