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74%的购车者不考虑购买最近召回的汽车

导读 OSV Ltd的一项调查表明,购车者购买最近召回的汽车的可能性较小。调查还显示,考虑到召回汽车,丰田是最容易被记住的品牌。74%的英国

OSV Ltd的一项调查表明,购车者购买最近召回的汽车的可能性较小。调查还显示,考虑到召回汽车,丰田是最容易被记住的品牌。74%的英国人口表示,他们不会考虑购买最近被召回的汽车。根据OSV Ltd进行的调查,丰田的汽车销售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因为27%的调查受访者将丰田称为遭受召回的汽车品牌。

但是,当被问及总体上他们是否关心史无前例的汽车召回事件时,有68%的受访者回答“否”,只有32%的受访者回答“是”。话虽这么说,如果您当前的汽车没有被召回,或者您不打算寻找新车,可以说,您可能对那里被召回的数百万辆其他汽车不感兴趣。

有趣的是,只有22%的男性会考虑召回汽车,而35%的女性会考虑购买最近受到影响的汽车。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高达91%的18-24岁年龄段的人不会考虑召回的汽车,只有9%的人承认他们会考虑召回的车辆。

数字还显示,年龄在55-64岁之间的人对汽车召回危机最感兴趣,有33%的人承认他们在乎。另一方面,最不关心的人年龄在35-44岁之间,只有14%的人表示他们在乎。

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无法命名最近被召回的汽车或品牌。但是提到的一些汽车和品牌包括丰田(27%),本田(5.7%),雷诺(3.8%),日产(3.8%),福特(1.9%)和沃克斯豪尔(1.9%)。对于丰田来说不幸的是,Yaris和Prius是最受关注的汽车,其次是Civic,Clio,Captur和Micra。

关于OSV Ltd – OSV是英国最好的独立车辆供应专业人士,提供可以想象的每种融资方式。

自1997年开始交易以来,我们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并为成为英国汽车租赁协会的成员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