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otus Elise 20周年纪念版揭晓售价39,900英镑起

导读 Lotus Elise进入市场已有20年,为庆祝这一里程碑,Lotus发布了Elise 20周年特别版。Elise 20周年纪念版由217bhp的1 8升增压汽油发动

Lotus Elise进入市场已有20年,为庆祝这一里程碑,Lotus发布了Elise 20周年特别版。Elise 20周年纪念版由217bhp的1.8升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250Nm的扭矩,使914公斤的跑车在4.6秒内从0-62mph加速到145mph的最高速度。

重量为914公斤,比标准型号轻10公斤,消耗47.8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3 g / km。

特别版Elise将提供四种不同的外部颜色:蓝色,绿色,黄色和银色,以及磨砂黑色后扩散器,后视镜,防滚架和后横梁。

座舱和仪表板上的机舱内还配有磨砂黑色锻造合金轮毂和特殊贴花。

Elise 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起价为39,900英镑,如果您比较标准Eise的价格,则可以以2,700英镑的价格购买价值5,150英镑的额外物品。

硬顶将以1200英镑的价格提供,空调将以1250英镑的价格提供,带有cd / radio和USB连接以及NVH套件,额外收取1200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