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深蓝色的特斯拉Model S看起来很棒

导读 特斯拉(Tesla) Model S绝不是一款足够普通的车型,为了(迄今)脱颖而出,它需要进行大量的外部修改。当这些静音的汽车经过时,人们继

特斯拉(Tesla) Model S绝不是一款足够普通的车型,为了(迄今)脱颖而出,它需要进行大量的外部修改。当这些静音的汽车经过时,人们继续把头转过去,你仍然会看到偶尔有手机摄像头对准它,背景里可以听到激动的评论。这种排他性并没有阻止司机们想让他们的车更特别。

以这个令人震惊的深蓝色为例,在细微的外部修改的帮助下,现在看起来甚至更好。它的主人显然一点也不喜欢铬合金,于是让一个团队把车里所有闪亮的装饰物都拿出来,用3M的黑色薄膜包起来。

此外,Model S的特点是有纹理的塑料侧裙和前后保险杠下部的装饰件。现在,这些作品裸露出与身体其他部分相同的效果,以及仿光泽的黑色格栅,现在也完成了相同的蓝色阴影。

我发现这个结果相当成功,而且它确实实现了使汽车独一无二的目标,而没有破坏它原有的任何特性。特斯拉应该把这作为一个整体来提供,因为肯定有很多人,其中一些是潜在的Model S买家,他们并不喜欢现代汽车(包括我自己)的镀铬外观,他们更喜欢磨砂的表面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