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看看2021年宝马4系的巨大格栅

导读 愤怒的海狸回来了,因为2021年宝马4系的两张新照片,包括前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我们首先在EvolveAutomotive的Face book页面上找

愤怒的海狸回来了,因为2021年宝马4系的两张新照片,包括前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我们首先在EvolveAutomotive的Face book页面上找到了这张图片,但然后发现了一个更高分辨率的版本,以及德国汽车论坛的后部,这些图像似乎显示了一辆4系列Coupe或敞篷车。无论它是什么,模型的特点是一个巨大的双肾格栅,这与概念4中使用的一个。

然而,这辆车上的格栅有一些微妙的区别,因为它有一个黑色或车身颜色的中央隔板和一个不同的网格模式-在这张图片中,它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版本的起亚所谓的老虎格栅。后者在原型上也是如此。

在我看来好像是4系列...

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除了格栅,许多其他造型细节与概念4一致。其中最主要的是V形中央进气口和类似样式的前大灯。

巨大的前片在这一点上不应该太令人惊讶,因为它被拍摄了多次。众所周知,奔驰在去年万圣节烧毁了宝马。

抛开格栅,4系列将跟随3系列的脚步,并提供各种不同的发动机。在发射时,我们可以期待一个430i与涡轮增压2.0升四缸开发255马力(190千瓦/259PS)和295磅-英尺(400纳米)的扭矩。它应该由一个M440i特色的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与382马力(285千瓦/387PS)和369磅-英尺(500Nm)的扭矩。

稍后,将有一个全新的M4与3.0升M TwinPower Turbo发动机,开发473马力(353千瓦/480PS)和442磅英尺(599纳米)的扭矩。风扇寻找更多的动力将能够选择竞争变体包装503马力(375千瓦/510PS)和442磅-英尺(599纳米)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