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令人敬畏的新车轮将增加续航里程

导读 特斯拉最近在向公众泄露信息方面并没有严格守口如瓶,因此当公司内部有人透露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时,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最新的泄密

特斯拉最近在向公众泄露信息方面并没有严格守口如瓶,因此当公司内部有人透露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时,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最新的泄密事件并非来自特斯拉内部,实际上是来自Model S所有者布莱克·奎因(Blake Quinn)。奎因(Quinn)注意到他汽车上的最新软件更新,其中包括一项新功能,可让车主在汽车的触摸屏上更改其车轮配置。

这并不是完全值得一提的新闻,但奎因惊讶地发现他之前从未见过的Model S车轮设计。这些发送给Electrek的图像显示了Model S的一种新设计,称为“声波银色暴风雨”空气车轮。

尽管车轮已在车载配置器中显示,但车轮尚未在特斯拉的网站上提供,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公开这些车轮。配置器还显示了可选的21英寸轮毂(可能与当前可用的Turbine设计相同),比19英寸航空轮毂更具吸引力,但效率较低。车轮设计是确定电动汽车行驶范围的重要因素。选择更小,更空气动力学的车轮可以大大降低风阻,而自制的DIY车轮则可以提高特斯拉的续驶里程。

Telsa曾经在停产之前为Model S提供了空气车轮选件,但现在在Model 3上提供了选装件。实际上,据说Model 3(如下图所示)的空气车轮将范围增加了约10%。可以取下车轮罩,以牺牲行驶距离为代价,展现出更具运动感的车轮设计。

从Model S的当前19英寸轮毂选项更改为21英寸轮毂,范围从345英里降低到325英里。如果这些新的19英寸空气轮毂可以提供10%的续航里程,那么Model S的续航里程将增加到380英里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