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现代汽车研发了一种巡航控制系统 可以像您一样驾驶

导读 许多新车都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以根据您前面的车在做什么在高速公路上自动加减速。但是现代汽车声称将使用其最新系统来提升游戏

许多新车都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以根据您前面的车在做什么在高速公路上自动加减速。但是现代汽车声称将使用其最新系统来提升游戏的质量。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现代汽车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分析驾驶员的行为,并尝试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行复制。

现代汽车表示,由于机器学习,该系统可以以与人类驾驶员相同的方式驾驶。可以创造出更加个性化的体验;据推测,如果汽车在给定的情况下能够胜任其工作,驾驶员将可以放心。也许这只会暴露一个人的不良驾驶习惯。

现代汽车声称,基于机器学习的系统比当前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更大的微调能力。现代汽车表示,虽然这些系统通常允许驾驶员使用方向盘控制装置来调节速度和跟随距离,但是机器学习将提供更大的可调节性。该系统分析了三个主要因素:跟随距离,加速度和驾驶员对速度变化的响应速度。现代汽车公司还分析了驾驶员选择的实际速度以及一般道路状况。

现代汽车表示,例如,该系统知道,给定的驾驶员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慢速行驶的车辆要比在左车道巡航时的高速行驶更紧密。现代汽车称,车载传感器可以识别出10,000多种模式,并会根据驾驶员的最新行为定期更新系统。

现代汽车表示计划在即将生产的车型中提供这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但未透露其他细节。与特斯拉Autopilot类似,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自动换道相结合。现代汽车认为,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仍可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同时仍可注意道路。这将使现代的系统与凯迪拉克Super Cruise和最新版的日产ProPilot Assist处于大致相同的水平。现代认为,这将成为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垫脚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