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2020年现代索纳塔充分发挥美感和动感

导读 就在不久前,现代的帕利塞德(Palisade)及其机械双胞胎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在三排跨界车市场上表现出了6万美元的中置发动机雪

就在不久前,现代的帕利塞德(Palisade)及其机械双胞胎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在三排跨界车市场上表现出了6万美元的中置发动机雪佛兰科尔维特对超级跑车所做的一切。现在,该品牌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年Sonata车型,都经过鼻梁突出,快速支撑,并充斥着未经修饰的富裕气息,现在就可以使我们重新构想中型轿车。现代/起亚价值机可能正在转变为更为重要的东西。你想要的东西,因为它是既实惠和好。您也可能应该买这辆车。

奏鸣曲是桃子。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简单轿车,它既实用又有吸引力。这里没有定义细分的演变,但是计划感到惊喜。现代汽车将实际思想融入其内部的形状和可用性中。而且,至少对我们而言,这种令人惊叹的身体像大峡谷日落一样具有普遍吸引力。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力量充沛,动作充沛

在我们一流的限量版测试车的弧形引擎盖下,是一辆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的引人注目的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随后将有功率稍强的自然吸气2.5升四缸发动机)。1.6可以产生180马力的功率,这足以在相当于7.3秒的时速下将其功率提高到60 mph。它的常规自动装置免除了我们从CVT发出吟声的麻烦,并且它明智地放下了齿轮,可以轻松地在城镇中移动。如果您想自己管理这些职责,可以使用换档拨片。只是不要计划通过降档来抢那个入口坡道。在正常驾驶模式下,索纳塔的动力总成响应并不清晰。另外,它不是那种中型轿车。缺少热闹的本田雅阁动态的举动,它可以容忍与您的配偶一样多的冲动。

它不是很快,它的控件也不会以伟大的语言与您对话。他们不需要。但是,如果您在几乎所有交叉点上都选择这款车,您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非常合理的位置。毕竟,它仍然是一辆汽车。奏鸣曲的旅程很忙-我们在这里会很诚实。Limited的18英寸车轮和轮胎(在较低的内饰件上有16和17轮胎)可能不会帮上忙。该部分的阻尼受到严格控制,并且车身侧倾最小。索纳塔在弯道上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使您想加重压力,它的0.89 g防滑垫性能也不会唤醒您的内部自动交叉机。

风格上的努力

但是看看那个仪表板。真的,看看它。尽管索纳塔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丰富的汽车之一,但它却令人耳目一新。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功能丰富,但它仍具有直观的控件。我们的测试仪配备了10.3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可管理除Sonata的气候控制装置外的几乎所有事物。几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有限数量的按钮并未扩展到其主要控件。四个按钮(驻车档,倒车档,空档和行驶档)取代了传统的变速杆。但是,即使是这些按钮,也比其他许多按钮式移位器更易于使用。(听到了,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