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日产汽车首次从工厂生产带有红色重音的徽章

导读 2020年日产Titan和Titan XD拥有崭新的面孔,带有更大,更大胆的格栅,这对于每种装饰等级都是特别的。PRO-4X车型的全黑前格栅带有全新

2020年日产Titan和Titan XD拥有崭新的面孔,带有更大,更大胆的格栅,这对于每种装饰等级都是特别的。PRO-4X车型的全黑前格栅带有全新的Lava Red Nissan标志。车轮中心盖和黑色后挡板上也有红色徽章。

日产汽车说,这是他们的卡车中的第一次使用工厂带有红色口音的徽章。PRO-4X车型还具有红色缝线,迷彩般的插入物和座椅上的PRO-4X雕刻图案,方向盘上带有熔岩红色的日产徽章以及带有红色强调的仪表盘。

Titan XD还独有四种外观颜色:红色警戒,巴哈风暴,红衣主教金属色和超级黑。日产还告诉我们,通过PRO-4X车型的经销商可以购买带有所谓的“运动杆”,顶部带有光杆和带有红色熔岩台阶的配件包。

Titan和Titan XD PRO4-X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预计Titan的价格将接近47,000美元,Titan XD的价格会更高。这两款车型都将在2020年初面世,并带有新的Nissan甜美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