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Motor Trend承认C8 Corvette的dyno测试结果是错误的

导读 雪佛兰官方宣称,2020年Corvette Stingray的6 2升LT2 V8可产生495马力和470 lb-ft的扭矩,但MotorTrend最近发现,这款中置发动机跑

雪佛兰官方宣称,2020年Corvette Stingray的6.2升LT2 V8可产生495马力和470 lb-ft的扭矩,但MotorTrend最近发现,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功率可能大大超过其宣传的功率。在进行了动力测试之后,MotorTrend得出结论,新的Corvette产生了高达656 hp的功率和602 lb-ft的曲柄–比Chevrolet声称的高出161 hp。

考虑到传动系统的损失,这等于558 hp和车轮上的512 lb-ft扭矩。MotorTrend发现了一个传动比问题,因此再次对汽车进行了测试,结果车轮的功率为478 hp和544 lb-ft(曲柄为562 hp和640 lb-ft),这仍然比雪佛兰声称的强大。

如果这看起来似乎太好了,那是因为。许多人对此结果表示怀疑,在对测功机进行调查后,MotorTrend承认它犯了一些错误。根据出版物,测功机操作员选择了两个不正确的测功机设置。

其中之一是50英里/小时的道路负载马力,其中包括摩擦力和空气阻力。由于MotorTrend使用C8 Corvette的时间很短,根据C7 Corvette的数据,该数字估计为12.6,但雪佛兰已经确认应该是15.4。至于另一个错误,测功机设置为全轮驱动。结果,克尔维特的动力总成克服了比实际更大的惯性,导致膨胀的结果。

为了纠正该错误,MotorTrend检查了其最佳拖动条运行中的数据。结果显示,克尔维特(Corvette)产生约500马力。但是,MotorTrend设法在第二辆Corvette上进行了“道路动力”测试,发现它在第二档和第三档提供了465 hp的“额定输出下的阴影”和412 lb-ft的扭矩。

但是,这些结果并不一定是结论性的,因为道路动力测试可能会“涉及太多不确定性或推测”,但该出版物“确信我们的红色测试车在6,450时的额定输出为495 hp。 rpm和470 lb-ft(5150),如果不多一点的话。”使用此设置,安装了Z51套件的C8 Corvette将在2.9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