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没有在AirPods上出售?Beats Tips真正的无线Powerbeats Pro

导读 不喜欢Apple的AirPods吗?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Beats品牌拥有您可能更喜欢的一对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Powerbeats Pro于周三发布,具有可调,

不喜欢Apple的AirPods吗?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Beats品牌拥有您可能更喜欢的一对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

Powerbeats Pro于周三发布,具有“可调,牢固的耳挂”功能,应确保它们在锻炼过程中保持在原位。它们具有防汗和防水性能,并承诺长达9个小时的收听时间。像新的AirPods一样,Powerbeats Pro也由苹果的新H1芯片提供动力,并且能够免提激活Siri。只需说“嘿Siri”即可召唤虚拟助手。

新的Powerbeats Pro预计将于5月份以249.95美元的价格推出。这比AirPods贵很多,AirPods的起价为159美元(第二代版本为199美元)。它们将提供黑色,象牙色,“苔藓色”和海军色,并配有四种耳塞尺寸,以确保贴身舒适。查看下面的颜色选项。

它们还带有一个磁性封闭式充电盒,当存放在内部时会使其充满。它们从包装盒中取出时会打开电源,而放回内部时会关闭电源(它们没有实际的电源按钮,因此请不要丢失包装盒)。首次打开机盖会触发配对模式,该模式将自动将它们与登录到您的iCloud帐户的任何受支持的设备链接起来。

不是iPhone用户?它们还与Android设备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