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评测吉利缤瑞车身尺寸参数及大众探歌全液晶仪表盘介绍

导读 吉利缤瑞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680mm,宽度为1785mm,高度为1460mm,轴距为2670mm。缤瑞是吉利品牌旗下的首款A+级轿车了,同时它也是比较

吉利缤瑞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680mm,宽度为1785mm,高度为1460mm,轴距为2670mm。缤瑞是吉利品牌旗下的首款A+级轿车了,同时它也是比较帝豪GL更加强调运动风格,在同一阵营中布置了多款有差异定位的车型,显得很成熟。

缤瑞身上,除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之外,它的溜背造型、窄车窗设计都显著增强了自身的特色,的确够个性化了,与主打运动的定位很契合。

探歌高配车型配备的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十分高,显示的效果十分棒,在紧凑型SUV中属于十分不错的表现了,功能全面还同时支持全屏显示地图功能,科技感十足。

10.3大尺寸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集合地图导航及众多的行驶信息,配以8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幕,为车辆带来出色的品质感和科技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