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其Faberge复活节彩蛋的图片

导读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今年的复活节中,很高兴分享迷魂药费伯奇蛋(Spirit of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今年的复活节中,很高兴分享迷魂药费伯奇蛋(Spirit of Ecstasy Faberge Egg)的图像,这是当代艺术品,专为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费伯奇(Faberge)的敏锐收藏家而设计。

在2018年,法贝热(Faberge)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联手代表这两家豪宅的赞助人生产了一种新的,现代的帝王蛋。

劳斯莱斯的摇头丸精神是用磨砂的水晶手工雕刻而成,并位于鸡蛋内部 自1917年罗曼诺夫(Romanovs)倒台以来,鸡蛋便是帝国级中第二个要委托的对象,这是Faberge最杰出的作品所保留的类别。迷魂药Faberge Egg体现了对细节和精湛工艺的非凡关注。品牌享誉全球。

这款鸡蛋由劳斯莱斯(Rolls-Royce)构思,并由法伯奇(Faberge)赋予生命,它高160毫米,重400克,体现了原始帝国鸡蛋的“惊喜”。

鸡蛋放在经过引擎雕刻,手工雕刻的18克拉白金紫色珐琅扭索状装饰底座上。玫瑰金臂确定了蛋的形状,为其珍贵的内容物提供了保护。操作支架底座处的谨慎杠杆,即可打开外壳,露出手工雕刻的磨砂水晶水晶魂石雕像。

支架底部有一个谨慎的杠杆,可打开鸡蛋的外壳 玫瑰金叶片饰有近10克拉的圆形白色钻石,可分解成重达390克拉的天然紫水晶,特别选择其色彩饱和度和质量。珐琅和紫水晶的紫色色调为Faberge传承的色彩运用提供了有趣的点头。

该操作机制被认为是为费伯奇蛋(Faberge Egg)创建的最复杂的机制,它将最新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微工程技术与传统的金匠的艺术相结合。

``迷魂药''费伯奇鸡蛋曾于2018年10月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向尊贵的客人和顾客聚会首映,然后在费伯奇的房屋窗户公开展示伦敦的梅菲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