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现代对未来的预测 是一辆类似911的跑车

导读 随着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边缘接近3月3日开幕,更多的细节已经披露了现代在世博会的阵容。这家汽车制造商运行的有趣的概念将继续,因为它

随着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边缘接近3月3日开幕,更多的细节已经披露了现代在世博会的阵容。这家汽车制造商运行的有趣的概念将继续,因为它将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车,称为预言。顾名思义,这一概念将展示一些让我们看到现代未来汽车的片段。

预言的概念将具有更先进的迭代的camaker的敏感的运动设计理念。它的特点是一个跑车般的轮廓,与保时捷911惊人的相似。这不仅仅是任何现代911,更多的是复古911,特别是在后面。

其他设计亮点包括一个运动的前端与光滑的LED前照灯类似于45的概念。大量的车轮和垂直尾灯组成了外部设计。内部尚未被揭示,但我们可以期待许多未来技术提供。正如我们所期望的,它将是全电动的。

随着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临近,预计更多关于预言EV概念的细节将浮出水面。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在世博会上推出下一代i20掀背车和i30N敞篷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