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康明斯和FCA卡车部门Ram仍在庆祝他们长期的合作关系

导读 虽然日产宣布康明斯柴油机将不再是Titan的选择,但康明斯和FCA卡车部门Ram仍在庆祝他们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庆祝第300万辆柴油发动机将用

虽然日产宣布康明斯柴油机将不再是Titan的选择,但康明斯和FCA卡车部门Ram仍在庆祝他们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庆祝第300万辆柴油发动机将用于Ram卡车。

周五,拉姆报道了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动机是在印第安纳州的哥伦布中档发动机工厂生产的,注定要放在2019年的Ram 3500Longhorn Crew Cab Dually 4x4发动机盖下。卡车制造完毕后,将确定买家,Ram计划在卡车到达那里时在相关经销商处庆祝完成的卡车。

汽车制造商与发动机制造商之间的关系可以追溯到三十年前,并且已经看到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1988年是1989年车型年,第一台用于Ram卡车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而在1996年,第一台达到200马力大关的康明斯则被制造出来。在2001年,发动机的扭矩达到了500 lb-ft,然后在2007年推出了6.7升,350马力的发动机。

2013年,Ram卡车的康明斯发动机达到385马力,同时产生了850 lb-ft的扭矩。现在,我们看到6.7升I-6高输出引擎在家用卡车中产生了1,000 lb-ft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