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2020 GMC Acadia AT4比实际越野能力更强大

导读 第二代GMC Acadia进入第二代三年后,在2020年款车中进行了一些显着更改,以帮助保持其在不断增长的中型SUV竞争中的重要性。在众多修订

第二代GMC Acadia进入第二代三年后,在2020年款车中进行了一些显着更改,以帮助保持其在不断增长的中型SUV竞争中的重要性。在众多修订中,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和按钮式变速装置,从而使中央控制台具有额外的存储空间。至少对于GMC的营销人员而言,更重要的是将坚固耐用的AT4名称扩展到Acadia的型号阵容。

GMC暗示AT4名称最终将扩展到其所有型号。尽管某些现有版本(例如Sierra 1500 AT4全尺寸皮卡)具有合法的越野升级功能,例如两英寸的悬挂式举升机,但Acadia AT4基本上替代了之前的All-Terrain车型,后者在很大程度上是柔和的外观包装旨在传达出更强悍的举止。它还配备17英寸全地形轮胎和双离合后桥。每个AT4都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但是,由于没有任何其他的地面许可或悬挂设防,AT4探索偏远国家的能力是有限的。

在旅途中,AT4感觉非常精致。它的行驶舒适且可在大多数表面上控制,并且尽管轮胎花纹花纹鲜明,但道路噪音却适中。操纵灵敏而安全,刹车感觉牢固而线性,甚至转向感也很适合SUV。我们最近驾驶BMW轿车的情况并不理想。这并不是说阿卡迪亚(Acadia)具有运动性,但是当以比我们预期的99%的所有者预期的更大的力气驾驶时,它会保持良好的状态。

售价仅$ 43,395的AT4配备了310 hp 3.6升V-6发动机,标配了Acadia车型系列中排在首位的Denali,尽管配备2020年新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发动机的Acadias车型也较少-四匹马力高达230马力,以及入门级193马力2.5升四马力。所有变体都配备了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该自动变速箱取代了我们在2017年的一次对比测试中为Acadia所追求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六速自动变速箱。AT4是唯一具有标准全轮驱动的Acadia变体(除了仅前置驱动的SL基本型号以外,在所有其他装饰级别上都是可选的),但是控制台上的驱动模式选择器拨盘允许您在前置和后置之间切换-和四轮驱动设置,以及运动模式和湿滑条件设置。我们发现最好将其保留在后一种配置中,因为处于前驱配置的AT4容易在较低速度下产生扭矩转向和一些轮滑,并且降低了转向精度。

AT4的V-6和9速变速箱的结合使之非常可爱。轻敲时有很多推力-我们期望在低六秒范围内有一个可观的从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发动机在接近其6600 rpm红线时听起来很平稳且有目的,并且变速箱可以智能地通过其比率进行变速毫不费力地,尽管降低多个档位的速度有点慢。尽管增加了九速的三个档位,但AT4的EPA城市和综合燃油经济性估算值仅比以前的All-Terrain模型每加仑增加了1英里,而且高速公路的数据没有改变。

转移困境

如果只有阿卡迪亚(Acadia)的新电子精准变速装置能像它所控制的变速箱一样令人满意。类似于紧凑型GMC Terrain中笨拙的设置,此转换方案由位于气候控制下方中央堆栈上的一系列按钮和开关组成。有驻车档,空档和低档按钮,而“驱动”和“倒车”则通过类似于电动车窗开关的方式激活。只需选择“驾车即走”,这一切在日常驾驶中都可以正常工作,并且知道系统会自动将变速箱切换到“停车”状态,在您的目的地简单地将汽车关闭很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