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2019年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导读 旅行者,通勤者和叫车司机越来越依赖行车记录仪来帮助他们关注前方的道路。有数百种可用型号,但我们选择的是Garmin Dash Cam 55。

旅行者,通勤者和叫车司机越来越依赖行车记录仪来帮助他们关注前方的道路。有数百种可用型号,但我们选择的是Garmin Dash Cam 55。它配备了有用的尖端功能,例如语音识别技术,它甚至可以使延时拍摄的视频可以通过专门设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Digital Trends在现实条件下测试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行车记录仪之后,选择了Garmin的55。我们通过它们的易安装性,存储容量,视频质量和功能来判断它们。当我们不落后时,我们会参加CES等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以随时掌握行车记录仪世界的最新发展。市场上有更凉爽,功能更多的行车记录仪,也有便宜的行车记录仪,但Garmin 55是所有行业的杰克。

Garmin Dash Cam 55价格低于200美元,具有大量有用的功能,且价格公道,价格合理。在拥挤的市场中,不仅仅是做得好,还需要Dash Cam 55的独特属性。

Dash Cam 55以1440p HD分辨率和每秒30帧的速度在白天拍摄出令人惊艳的画质,而在夜间则表现出可观的画质。像市场上的其他行车记录仪一样,Dash Cam 55提供了创新的驾驶员辅助设备,但与其他摄像机不同,其警报通常是有意义的(而不是通过错误警报来使您发疯)。而且,由于一系列语音激活功能,它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前进的道路。此外,精美的Travelapse功能还可以制作很酷的延时录像,可以通过该应用轻松共享。

在汽车上添加行车记录仪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负担得起的。幸运的是,Mobius ActionCam可以使驾驶员保护自己而不会摔坏。

ActionCam不仅提供低价标签。其紧凑的尺寸使其可以完美地安装在汽车的后视镜前面,因此它不会牺牲视野,并且可以使驾驶者保持整洁的内部空间。这个小家伙还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1080p视频,当存储卡达到容量时,它会自动覆盖以前的录像。可以通过下载可下载的软件来调整凸轮的亮点,以进行摄像机设置调整和轻松的设置过程。

我们对ActionCam的掌握很少,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您无需内置显示器即可监视录制的内容–为此,您将需要一台计算机或电视。最后,由于缺少加速计和G传感器,因此与成本更高的稳定相机相比,事故镜头可能显得比较混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