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其Veloster Grappler的设计概念

导读 有些汽车永远不会越野。在他们的正确思维中,谁会选择例如运行现代Veloster沙丘?答案是,拥有像这样的Grappler概念的Veloster的任何人

有些汽车永远不会越野。在他们的正确思维中,谁会选择例如运行现代Veloster沙丘?答案是,拥有像这样的Grappler概念的Veloster的任何人都将出现在1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 SEMA售后展览中。

Grappler已针对土路,沙丘和泥坑进行了量身定制,在这些地方您通常会期望找到Jeep Wrangler Rubicon之类的东西。现代工程师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增加汽车的离地间隙以及进近和离开角度。然后,他们在前后安装了定制的刷头保护套,以及安装在Method Racing的“受拉力鼓舞”的车轮上的超大尺寸全地形轮胎。为了适应车轮和轮胎的安装,Grappler还配备了更宽的挡泥板和经过改良的前后饰板。

为了即使在太阳下山时也能看到前方的踪迹,Grappler的车顶上安装了Baja Designs的灯条,就在Thule实用篮的前面,大大提高了这种小型掀背车的载货能力。实用篮是用于零目标可移动太阳能电池板的底座。这反过来为安装在机舱内的便携式电动发电厂提供动力,以进行真正的野外探险。

即使是在艳丽的SEMA表演中,Grappler也应转瞬即逝,因为它被包裹在带有现代主题的定制乙烯基包裹中。如果包装纸没有引起您的注意,Borla的回味排气装置将会吸引您。完善的外部修饰是Seibon碳纤维发动机盖。

内饰具有一体式防滚架,可以安装备用轮胎和轮胎。它围绕着乘员,乘员以复古的千鸟格格子图案绑在定制的Recaro座椅上。内部装有越野用品,包括牵引垫,铁锹,零目标移动电站和防撞灯,路边辅助工具箱,急救箱和Napier室外圆顶帐篷。现代自己的配件-运动变速杆,运动踏板,全天候地板垫和环境照明系统-也都在其中。

在以同样的方式的Velosterñ属于上赛道时,的Veloster抓手所属的土路。它确实可以打包设备。还有,现代?将Veloster Grappler投入生产将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我们可以为路面配备一个Veloster,为步道配备另一个Velost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