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2020年现代索纳塔起价24,330美元削弱本田雅阁

导读 现代汽车是为数不多的仍专注于以比竞争对手便宜的价格释放令人jaw目结舌的轿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宣布,更新的2020 Sonata的起

现代汽车是为数不多的仍专注于以比竞争对手便宜的价格释放令人jaw目结舌的轿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宣布,更新的2020 Sonata的起价为24,330美元。这比基本型号2020 Honda Accord便宜470美元,比基本型号2020 Toyota Camry便宜920美元。

该入门价格适用于SE车型,而SEL的起价为26,430美元。顶级,满载的Limited车型起价为34,230美元,比运动型Camry TRD贵,但低于高端Camry XSE V-6的价格(35,955美元)。索纳塔的SE和SEL内饰级别将由功率更大的新型191马力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而SEL Plus和Limited将由180马力的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入门级Sonata SE带有多个新功能,包括8.0英寸LCD屏幕,前向自动紧急制动和行车辅助系统。SEL一步一步地增加了17英寸的车轮,4.2英寸的LCD仪表盘,盲点监控以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避免碰撞功能。

现代汽车表示,入门级奏鸣曲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而高端车型,包括限量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