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完全开放式座舱的加拉多是世界上唯一的那种

导读 Lamborghinis也许是异国情调的,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能力,Lamborghinis并不是很难做到的(至少不是Koenigseggs或Paganis那样)。但这不是

Lamborghinis也许是异国情调的,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能力,Lamborghinis并不是很难做到的(至少不是Koenigseggs或Paganis那样)。但这不是普通的兰博基尼。这是一个独特的概念,它将在本月底进行拍卖。

有问题的车辆是Concept S–一种基于Gallardo(今天的Huracan的前身)的一次性超速跑车,就像7年后问世的Aventador J一样,它没有屋顶甚至没有挡风玻璃,无法说服微型的导流板了。 。圣阿加塔(Sant'Agata)的团队将敞开式驾驶舱从中间向下分开,两个座椅之间有中央“脊柱”,这种独特的露天进风方式在其520马力的所有520马力功率下都能感受到5.0升V10的全部效果荣耀,特别是额外的空气导管位于敞开的驾驶舱后面。

它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作为非运行静态显示屏亮相,然后在第二年以全功能动力总成返回蒙特雷的Concorso Italiano。但是,尽管计划构建100个示例,但最终仅交付了一个客户示例。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15年半,它的拍卖时间已经到了200公里(124英里),而且不是第一次。

RM苏富比(RM Sotheby)于2015年首次将其委托在纽约出售,但估价为243万至300万美元,未能达到底价。两年后,同一家拍卖行设法以132万美元的价格在蒙特雷出售了它。现在,它将在11月30日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再次处理其销售,它可能会带来至少同等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