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行车记录仪接线及安装图

导读 行车记录仪的接线安装示意图如下: 确定安装位置。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位置,离车越近,后方视野越好。首先,中央拍摄角度更大。其次,

行车记录仪的接线安装示意图如下:

确定安装位置。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位置,离车越近,后方视野越好。首先,中央拍摄角度更大。其次,安装在后视镜附近对前方视线影响最小。我把行车记录仪安装在车内后视镜和前挡风玻璃之间,属于最中央的位置。在此位置安装时请注意。如果记录仪离车内后视镜太近,可能会影响车内后视镜的调整角度。

所需工具:

一般不需要工具就可以完成。有些型号可能会使用十字螺丝刀或平头螺丝刀。

的具体安装和布线方法:

1.确定行车记录仪的最佳安装位置。建议安装在车内后视镜右侧,尽量靠近中间,这样拍摄角度会更正,更有参考价值。

2.根据电源线的长度确定最佳布线方案。建议模拟布线,确定电源线是否足够长。

3.在确定了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位置和走线方案后,第一步就是把记录仪的电源线插到车顶的缝隙里。

4.车顶的线路插上后,需要拉下门框密封条,然后用双手用力打开a柱装饰板。a柱装饰板大部分都是用卡扣固定的,第一次拆卸会比较紧,不要怕用一点力气。

5.拆a柱装饰板的目的不是为了把电线放进a柱,因为很多车型都有侧气帘,怕影响安全,只是为了让电源线顺利通过,然后把电线插进门框密封条,对准a柱卡扣,用拳头轻轻把a柱装饰板敲进去。

6.从a柱上端往下到门框,一边安装密封条,一边将电源线插入密封条,直到线在仪表盘底部拉出,然后就到了测腰的时候了。

7.将电源线从手套箱后面穿过。根据不同车型的实际情况,可以将软线固定在手套箱后面,也可以隐藏在防火墙或胶水下面。虽然这一步有点麻烦,但是视觉效果会最好。

8.为了不看到点烟器附近有太多的明线,需要松开中控台下面的装饰板螺丝,开一个小缺口,将电线插入缺口再拧紧螺丝,但是有很多车型需要灵活。

9.插上点烟器电源,确认行车记录仪可以正常上电启动后,安装接线完成,总共需要二十多分钟。这次接线最大的体会就是躺在副驾驶脚下半天腰都会疼。如果你的腰够好,这是小菜一碟。

当然,以上接线方式虽然不难,但是对于一些新车主来说有些复杂,操作步骤比较复杂,可能还需要工具。其实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就是完全穿过明线,直接挂线,但是会显得有点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