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车辆年检能提前多久 车辆能审计多久?

导读 年检截止日期 行驶证附页可以看到年检的截止日期,上面写着年检有效期到某年某月。比如行驶证复印件上写着“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9月”,

年检截止日期

行驶证附页可以看到年检的截止日期,上面写着年检有效期到某年某月。比如行驶证复印件上写着“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9月”,那么你可以选择在7月、8月、9月进行年检。

汽车可以提前多久审核?

车辆年检应提前进行。否则,驾驶未按时参加年检的车辆属于违法行为。如果被交警叔叔抓住,要扣3分,罚款200元,甚至扣车。

那么验车可以提前多久做呢?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令第102号)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在机动车检验期届满前三个月内,可以在注册地车管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比如你的车辆年审截止日期是2018年9月,那么你最早可以在2018年7月1日去车审。

每年的复习时间最好避开高峰期。

最好是提前两个月或者更久,不要等到年检到期前几天才想起要去检查。根据以往的经验,每年三个月、四个月,每周二到周四,避开周一、周五的高峰期,是一个很好的过线机会,避免排队。总之,不要错过年审的最后期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