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首保车做什么 新车首保做什么?

导读 新车的首次保养一般在行驶3000-5000公里或3-5个月后进行。详情请参考官方维护手册或4S专卖店。4S店首保免费,具体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

新车的首次保养一般在行驶3000-5000公里或3-5个月后进行。详情请参考官方维护手册或4S专卖店。4S店首保免费,具体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芯等。此外,还将对车辆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

1.检查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如管路连接是否正常,有无泄漏点,发动机工作是否正常,有无异响等。

2.检查冷却液含量是否处于正常状态;

3.检查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程度以及胎压;

4.检查底盘零件是否有划痕、腐蚀等。

5.检查增压油剩余量,各油管接口处是否漏油;

6.全面清洁车辆,包括发动机舱、车身和内部。

由于现在的车辆越来越多,许多4S商店的售后车间经常不堪重负。所以,如果需要首保,建议提前预约。当你去4S商店购买第一份保险时,你需要带第一份保险凭证。首保后也要注意保养,定期更换机油和各种滤芯,检查轮胎状况和刹车片磨损情况。这些保养服务对于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更好的保证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