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宝马2系最喜欢的换代产品已经在工厂现场抢购一空

导读 泄露的图片透露出2020年的轿跑车2020宝马2系咄咄逼人的面孔和笨拙的守卫感。 不过与更宽的宝马系列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也没有消息说后

泄露的图片透露出2020年的轿跑车2020宝马2系咄咄逼人的面孔和笨拙的守卫感。

不过与更宽的宝马系列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也没有消息说后轮驱动2系轿跑车即将推出。目前还不清楚这里展示的汽车是否真的进行了交易。

来自Bimmerpost的图像似乎是从宝马工厂拍摄的,并揭示了前部独特的大灯处理和咄咄逼人的保险杠。网格设计不仅仅是X2的暗示。

尾部是从目前的2系演变而来的方形外观,尾灯结合了3系的灰色外观和类似X6的LED图形。

宝马曾承诺后轮驱动2系列将受到3.0 CSL homage的启发。虽然概念隐含在其强大的姿态中,但照明细节和保险杠设计却大相径庭。

但是在后端,不仅有2002年的Hommage的提示(全部如图)。

这种设计似乎也与最新款宝马轿跑车的发展方向大相径庭。预计即将发布的4系将采用高而纤细的肾形格栅,而8系将采用激进的窄大灯。

在后端几乎没有与更宽的宝马轿跑车共享。由于Series 2的谍照并未传播,与品牌目前的设计手法几乎相同,我们不能确定这是真的。

Bimmer Today建议使用基于非功能性进气口和银色包装的粘土模型。考虑到这一点,这辆车可能是一份提案或设计研究报告,也可能是某个花了太多时间锁定它的人精心设计的骗局。

虽然宝马已经透露了其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2系Gran Coupe,但该品牌已经确认正在开发紧凑型后轮驱动,以取代目前的2系Coupe。

这将是下一代M2的基础。与上一代2系不同,这里显示的后轮驱动车型将不会与1系掀背车共享任何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