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大众途锐V8 TDI R线锁澳大利亚

导读 大众途锐正在成为澳大利亚合适的V8旗舰。 2020款TDI R- line与4 0l V8发动机的距离分别为310KW和900nm,是途锐R50及其涡轮增

大众途锐正在成为澳大利亚合适的V8旗舰。

2020款TDI R- line与4.0l V8发动机的距离分别为310KW和900nm,是途锐R50及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10的传承。

V8 TDI R-Line的功率增加了52kW和50Nm,尽管它在经典的R50中下降了两个气缸和一升。

新车以4.9秒的速度冲刺100公里/小时,比精神上的前辈快了近2秒,达到了100公里/小时,也比宝马X5 M50d快了100公里/小时(5.2秒)。

在联合循环中,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仅为7.4L/100km。

大众目前还没有锁定价格,但表示最高端的途锐V8 TDI R-Line将轻松降低X5 M50d和奥迪SQ7的价格。

它还承诺几乎所有东西都是标准的,没有全景天窗和金属漆。

期待看到一个完整的高科技Innovision驾驶舱,有两个屏幕和一个平视显示器,以及升级的立体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和大众最漂亮的皮革。

在蒙皮下,R-Line应该具备后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和主动防侧倾杆的功能,使其在拐角处保持平坦。

不过,与奥迪SQ7等大众高端跨界车不同,途锐没有配备48V电动压缩机,以减少低延迟。相反,发动机由顺序涡轮增压器支撑。

目前途锐190TDI的选装成本在12万美元左右,包括路费。

我们建议满载的V8 TDI R-Line的价格在排除上路成本之前应该在13-14万美元之间,因为R50在2008年上路之前的价格是129,990美元。

如果大众将价格锁定在13万美元左右,将对售价15.19万美元的宝马X5 M50i形成压力。虽然宝马在上路前提供的M50i Pure售价为13.69万美元,但缺少大众可能提供的一些高端功能。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rtsch表示:“即使满载,途锐V8也将降低竞争对手的起步价,成为高端大型SUV细分市场中最有价值的命题。

“途锐V8口径的豪华SUV在其他地方售价不到16万美元。在竞争最激烈的情况下,没有什么比18万美元以下的途锐标准装备更有价值了。”

途锐V8 TDI R-Line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登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