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大众汽车批准与福特的面包车和通用汽车结盟

导读 奥迪ag董事会正式批准与福特全球联盟,该联盟专注于皮革制品、卡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联合开发。 新合作关系的首批举措之一

奥迪ag董事会正式批准与福特全球联盟,该联盟专注于皮革制品、卡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联合开发。

新合作关系的首批举措之一将是为下一代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 utes集中资源,而福特将负责新卡车的设计和制造。

上图:第二代大众Amarok的预告片。

这两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在货车方面进行合作,大众负责城市送货卡车,福特负责一吨级市场。

此外,福特还将使用奥迪公司的MEB电动汽车平台为欧洲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两家公司都希望“通过共同的开发成本和生产协同效应实现显著的协同效应”。

大众汽车表示,也在考虑投资Argo AI。福特Argo AI目前正在开发自动驾驶卡车和其他自动驾驶技术。

据说两家公司还在考虑其他项目。

虽然自称是联盟,但其级别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不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成员公司彼此之间拥有大量股份。

福特和大众之间的合作没有看到任何股票易手。

新闻中的下一篇文章:

2017-20迈凯伦系列召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