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日产400Z后端在新草图中取笑

导读 全新日产400Z初具规模。昨晚,我们得知原型车即将上市。今天上午,日产汽车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巴萨发布了该车复古风格臀部的草图。

全新日产400Z初具规模。昨晚,我们得知原型车即将上市。今天上午,日产汽车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巴萨发布了该车复古风格臀部的草图。

草图显示,新400Z将受到第二代300ZX的严重影响,其细长的水平尾灯表明它与350Z和370Z的最新设计语言有很大不同。

阿尔巴萨先生的位置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观察400Z的后方。日产首款预告片影像集中在前端,与老款240Z有着明显的联系。

新轿跑车的动力预计将来自目前在菲尼迪Q60 Red Sport中使用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在英菲尼迪发动机上可输出298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仅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英国菲尼迪可能会尝试降低它的动力,我们希望通过增加一个锁定的后差速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预计日产还将提供六速手动选项,这将使400Z与丰田Supra截然不同,后者只自动上门。

开发团队可能实际上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这种组合,在2018年SEMA展上展示了配备VR30DDTT的370Z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我们的渲染艺术家对新400Z的看法。

阿尔巴萨说:“重大项目不是每天都来的。最重要的是,很少有项目能像z一样立刻触发“幻灯片放映”的记忆。

“50年前在东京,泰三(日产执行设计总监)看到了自己的第一台Z型灯,“灯亮了”,想成为一名汽车设计师。大约在同一时间,但在千里之外,迈阿密的一个古巴男孩(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