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ANCAP使用更严格的2020年协议恢复测试

导读 一个独立的安全机构,ANCAP,即将开始测试2020年的车辆。 1月1日,澳大利亚当局和欧洲同行欧洲NCAP将根据新协议对其进行评估。 200

一个独立的安全机构,ANCAP,即将开始测试2020年的车辆。

1月1日,澳大利亚当局和欧洲同行欧洲NCAP将根据新协议对其进行评估。

2000年9月14日,更新15:00ANCAP已正式开始使用更新后的2020协议进行测试,第一个结果将于周三晚上公布。它还发布了以下视频。

“我们还没有为这些2020年协议测试任何车辆,因为今年开始得很慢。ANCAP大学传播和宣传主任瑞安罗布森说。

“我们预计在6月和7月开始测试新标准。”

2020年测试的主要变化之一是引入了一种新的可移动可变形屏障,用于正面碰撞测试。

它取代了欧洲NCAP使用了23年的可偏转静态可变形护栏,并有助于更好地确定如何在碰撞中保护乘员,以及车辆的前部结构如何造成伤害。

此外,还对侧面碰撞保护进行了评估,因为根据欧洲NCAP的数据,在侧面碰撞中受伤的乘客中,几乎有一半是在车辆的乘客侧。该测试有助于测量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安全气囊的有效性。

侧面碰撞试验中,碰撞速度从50公里/小时提高到60公里/小时,而小车增加了100公斤,总计1400公斤。这与基本的丰田卡罗拉掀背车的重量大致相同。

为了帮助评估对乘员的潜在伤害,ANCAP和欧洲NCAP还引入了更先进的碰撞测试假人THOR。

安全检测过去主要关注对车辆乘员和行人的危害,但现在人们更加关注急救人员的安全。

如果车辆缺少《救援单》和《紧急应变指南》,将会扣分。这些帮助为急救人员提供了如何营救被困人员的指导。

涉及另一辆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测试不再分为城市间测试和城市间测试。对于这种被称为AEB车对车的新组合类别,还有一个新的测试来衡量AEB系统在穿越另一辆车的路径时的有效性。

在涉及行人的场景中,有两个新的AEB系统测试。第一种是行人经过车辆将要进入的街道时,另一种涉及倒车车辆后面的行人。

“安全辅助”类别还将包括用于检测驾驶员疲劳的系统评级。

2018年,ANCAP正式协调其与欧洲NCAP的协议,两个安全机构合作确定应该测试什么以及如何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