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Windows 10 KB4517389更新给Microsoft带来更多麻烦

导读 Microsoft最近向运行Windows 10 May 2019 Update的用户推送了一个安全更新,该更新引入了修复程序和安全性改进,并伴随着一个讨厌的``

Microsoft最近向运行Windows 10 May 2019 Update的用户推送了一个安全更新,该更新引入了修复程序和安全性改进,并伴随着一个讨厌的``开始菜单''错误,其结果是在使用``开始菜单''时,受影响的用户受到了严重威胁错误信息。不过,好的一面是,Microsoft工程师最近承认了该问题,并承诺提供修复程序。

现在,似乎“开始菜单”错误不是唯一需要Microsoft注意的问题。Microsoft社区论坛上的一些用户抱怨KB4517389更新破坏了Microsoft Edge浏览器。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的IT部门也尝试重新安装,但仍然无法打开。这只是从10/9/19开始,我认为这与上一次Windows更新有关。我在Microsoft上开了票,他们试图进行故障排除,但所有这些都失败了,”一位用户在Microsoft社区论坛上写道 。

另一位用户证实了一个类似的故事,他说:“……此外,Edge不再起作用。它不再开始。Internet Explorer启动并运行。我已经[卸载]更新KB4517389,一切正常。除了VMware 14,它也不再起作用。”

有关KB4517389失败的一些报道也已浮出水面。受影响的用户在尝试安装累积更新时收到错误消息。

微软尚未对这些问题进行观察,因此尚未确认这些问题。因此,目前没有可用的修复程序,但是,如果您受到影响并且仍需要使用Microsoft Edge作为默认浏览器,则卸载KB4517389更新肯定会使一切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