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盘点了新势力企业从年头到年尾的大动作

导读 本次盘点的企业包括车好多集团旗下瓜子二手车、车速拍、毛豆新车;车置宝;花生好车;人人车;天天拍车;易鑫;优信。2018年已经过去,总结这一年

本次盘点的企业包括车好多集团旗下瓜子二手车、车速拍、毛豆新车;车置宝;花生好车;人人车;天天拍车;易鑫;优信。

2018年已经过去,总结这一年,AC汽车盘点了新势力企业从年头到年尾的大动作,仅供大家参考。本次盘点的企业包括车好多集团旗下瓜子二手车、车速拍、毛豆新车;车置宝;花生好车;人人车;天天拍车;易鑫;优信。

车好多集团:10月16日消息,车好多完成1.62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达66亿美元,C+轮融资新加入的投资方包括天图投资等,DST、诺伟其、CKE作为老股东追加投资,C轮融资总额达9.8亿美元。

瓜子二手车:2017年年底2018年年初以品牌专营店的方式尝试保卖业务。

1月3日车好多新车二手车线下店开业。

1月10日瓜子成立售后服务部门,由原一线VP(副总裁)曹士军牵头负责。

3月1日消息,汽车创新零售服务平台车好多集团(旗下包含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毛豆新车网)正式宣布,已完成8.18亿美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加入的投资方包括工银国际、云锋基金、方源资本、GIC、IDG资本、泰合资本;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H CAPITAL、DST Global、今日资本、首钢基金、山行资本追加投资,其中,A轮领投方红杉中国已经连续三轮注资车好多; New Ambitious等老股东继续跟投。

3月26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已在wap端推出瓜子保卖店铺,后续4月内会在APP、web等端口上线。(而最早的瓜子保卖模式从2018年1月1日在瓜子品牌单店开始)

5月29日,瓜子二手车在深圳成立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9月1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截至年底将开设约100家大型线下店,总面积累计近130万平米,预计2018年内总投资额达15亿,而这一费用仅包括场地租金与装修,高于年投入超10亿的广告营销费用。

9月17日首家沈阳严选店落地,标志着瓜子正式开始经营严选保卖店。

10月22日,瓜子二手车更改广告语。

10月25日消息,据了解,瓜子二手车于日前尝试了调整服务费,二手车直卖网买家服务费由原来的4%调整为部分车型服务费不超过10%,而AC汽车调查发现,此服务费根据车型车价的不同来做调整。

11月30日消息,据资料显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于日前发布,对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瓜子二手车)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共计1250万元。

(2018年9月到11月之间,车好多集团在全国24个地区成立了汽车服务公司)

12月,杨浩涌称,二手车销售未来可以做短期租赁,电动车和无人驾驶会带来新模式。

12月20日,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母公司)高级副总裁白如冰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武汉的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经过数轮融资后,目前手头的可用现金达到23亿美元,这足以保证瓜子二手车穿过寒冬。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流量主要来自于瓜子二手车线上平台的导流,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平均每万平日销售19至24台即可打平成本,坪效达到了5.7万元。

在新零售模式下,瓜子二手车搭建起了线上线下协同的完整流量循环体系,以严选直卖店以交易为中间节点,前端覆盖包括评估、检测、定价、整备等服务,后端则布局了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汽车后市场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