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Mugen为思域R系列设计的RC20GT可选包包括一套生而狂野绝

导读 不得不说,新款本田思域R看上去异常狂野。Mugen为思域R系列设计的RC20GT可选包包括一套生而狂野绝的身体套件,拉风的后扰流板、碳纤维罩、2

不得不说,新款本田思域R看上去异常狂野。

Mugen为思域R系列设计的RC20GT可选包包括一套生而狂野绝的身体套件

Mugen为思域R系列设计的RC20GT可选包包括一套生而狂野绝的身体套件,拉风的后扰流板、碳纤维罩、21寸轮毂和一些定制化的前门和挡板。

这次新车的前端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新的设计增添了一个巨大的格栅开口,以八角形的形势嵌入车头,与一个更低的保险杠和R系列新的通风口组成一副狂野的面孔。

Mugen风的徽章取代了前面的红色“H”标志,而之前那个备受欢迎的标志则设计在了后面。除了碳纤维后扰流器,尾部的车身套件还配备了一个夸张的单中心排气管。

仅仅通过图片,我们看不出内部是否有变化,只有等到Mugen正式发布整车细节的时候,我们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