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计划扩大其在密歇根州的影响力

导读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计划扩大其在密歇根州的影响力。当地时间1月22日,该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地区寻找合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Waymo麦格纳,Waymo自动驾驶,Waymo自动驾驶网约车,Waymo捷豹,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计划扩大其在密歇根州的影响力。当地时间1月22日,该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地区寻找合适地点建工厂,未来5年内该工厂将雇佣400名员工,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和捷豹(Jaguar)生产的汽车安装自动驾驶系统。

目前,Waymo正与全球供应商麦格纳(Magna)合作,将自动驾驶系统整合至汽车上。该公司专门聘请了一个团队,负责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面包车和捷豹I-Pace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Waymo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扩大其自动驾驶业务,并计划于2019年年中搬到该地区,预计该项目将于2024年投入运营。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是一家公司合营的企业,主要负责引进企业,帮助促成了Waymo在该州的扩张计划。MEDC(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密歇根州战略基金(Michigan Strategic Fund)将为该项目拨款200万美元(约合1360万元人民币),可为前100个工作岗位拨款约2万美元(约合13.6万元人民币)。随后,Waymo每个工作岗位就有资格获得2万美元补助,而Waymo最多可提供400个新岗位,或可另外获得600万美元(约合4079万元人民币)的拨款。

根据文件显示,Waymo预计投资1,360万美元(约合9246万元人民币)建一个占地20万平方英尺工厂。

Waymo此前已经在底特律的郊区诺维(Detroit suburb of Novi)建了一座拥有20名员工的工厂。该工厂于2017年10月开业,为在雪天和其他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场所。但该公司最大的业务仍在凤凰城,Waymo正在该地进行的一个试点项目,为其早期乘车者项目(Early Rider Program)的成员提供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上个月,Waymo正式启动了商用网约车业务Waymo One,其早期用户能够通过应用程序呼叫自动驾驶汽车,此类汽车配备了人类安全驾驶员。

当Waymo与麦格纳合作的工厂于今年正式投产之后,该工厂将成为全球首批量产4级(L4,无需人类进行操作)自动驾驶汽车的工厂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