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吉利汽车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

导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的欢愉还未褪去,吉利汽车的新年首份捷报便拍马赶到。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的欢愉还未褪去,吉利汽车的新年首份捷报便拍马赶到。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今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吉利汽车上月总共销售新车1583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约70%,并再次创下单月终端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从具体车型数据上看来,吉利汽车实现了“多点开花”,销量过万的车型多达9款,精品车3.0战略系列产品表现尤其稳健。其中,博瑞系依然保持着3000台以上的稳定状态,1月份售出3365台;主力紧凑级SUV博越依旧高歌猛进,单月销量27503台,连续多月保持着猛烈的销量输出。

此外,出身于吉利BMA架构的缤瑞、缤越维持了良好的上升势态,上市次年销量双双突破一万台。其中,吉利缤越更是达到14627台的销售成绩,进步堪称火速,并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牢固了领先地位。

帝豪家族继续保持着优异的发挥,1月销量为53300辆,帝豪、帝豪GL以及帝豪GS全系车型单月销量均突破一万,其中帝豪车型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台。

远景家族同样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1月销量达34530辆,多款车型销量上万,展现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

而在吉利电气化技术稳步推进的过程中,新能源车型同样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量业绩,单月总销量为9022台,领跑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榜。

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领克品牌再次突破历史成绩单,全系车型1月份总销量达12588台,增速稳定。

销量的强势增长与吉利紧锣密鼓的产品布局规划密不可分,仅在上月,吉利汽车就连续向市场投放了领克03以及吉利缤越两款重磅车型,成为了促进销量业绩提升的最佳“催化剂”。

此外据悉,吉利今年还将陆续在轿车、SUV、跨界SUV、MPV等多个领域展开更为全面细致的布局,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而在新能源领域,吉利汽车在新年首日便做出组织架构调整,将吉利新能源独立的吉利汽车,也充分展现出了未雨绸缪的“危机意识”。

具有危机意识的李书福曾经在2018年宣告“让中国汽车跑满世界,不是让世界汽车跑遍中国”的心声。但他同样明白,自主品牌向上突围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制造业的升级也不会是一日之功。

面对荆棘遍布的2019,吉利汽车为自己争取了一个不错的开端。151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是吉利“行稳致远”的体现,但接下来的战况将如何发展,依旧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