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

导读 福克斯是福特在华影响最为深远的车型,虽然老款福克斯由于迟迟没有更新,现在也基本丧失了其竞争力,而且还面临着同门福睿斯的挤压,基于此

福克斯是福特在华影响最为深远的车型,虽然老款福克斯由于迟迟没有更新,现在也基本丧失了其竞争力,而且还面临着同门福睿斯的挤压,基于此,不过人们对于新福克斯的期待才更加迫切,然而期望之高却换来的是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那就是全新福克斯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对于三缸机,我们最大的痛点当然就是抖动的问题,让人未开先抖。

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虽然是三缸,我们先看看它的动力参数。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悬架部分,1.5L/1.0T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而1.5T车型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从上面的参数可以看见,福克斯的整体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不然也撑不起来其运动的定位。表面上的 数据看不出来三缸的黑科技在哪里,实际上,为了规避三缸天生的缺陷,福克斯的工程师们可没有少费劲。他们给这台三缸机使用了如下手段:

双重喷射系统

曲轴中心偏置及配重优化

内置平衡轴优化

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

一切都是为了减少三缸机的抖动缺陷,重点做到缸体和做功的平衡,确保最大输出。S0,大家完全不用盯着三缸这事,那么我们应该尽情享受福克斯的运动感!

首先是外观上的运动,全新福克斯的外观极其运动,尤其是有了ST Line之后,黑色的中网加上战斗化的运动包围,标配LED大灯、全景天窗、大尺寸轮圈和运动包围外,车尾设计相比车头要温柔许多,不过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和小鸭尾还是挡不住其运动特质。ST Line版本的轮圈尺寸达到了18英寸,还有红色刹车卡钳,更具运动定位。

全新车型的内饰风格在简约的基础上,也在极力突显运动,T字形布局看起来很是经典,中控8英寸悬浮式屏幕,采用了SYNC 3系统,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平底式方向盘还是暴露了其运动的定位,用料及做工上都很精道,内饰符合年轻人审美,也对得起其定价! 车辆的安全配置在十分丰富的了,交通标志识别,疲劳驾驶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一系列配置,应有尽有。所以对于全新福克斯,请忘记或者不要过于在意它的三缸,而应该把重点放在它的运动性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