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SCALA车型正式亮相 新车是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

导读 在近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SCALA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而来。据了解,斯柯达S

在近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SCALA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而来。据了解,斯柯达Scala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

斯柯达SCALA车型正式亮相 新车是海外版昕锐(RAPID)的继任车型

外观方面,斯柯达SCALA延续了概念车Vision RS的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棱角分明,光源锐利,保有高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让外观显得非常个性特别。车身线条硬朗流畅。新车车尾的斯柯达LOGO将改成以单词“SKODA”形式出现,未来斯柯达其他车型很有可能也将采用这种形式的车标。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2/1793/1471mm,轴距为2649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9.2英寸的悬浮式是内饰的亮点,同时,新车还配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而且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地图支持在线更新。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设有金色的饰板贯穿其中,内饰拥有两个颜色的氛围灯可以进行环境光的调节,精致的细节设计让车内的档次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可输出115Ps,低功率版则为85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