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专业的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汽车门网收到起亚K3车主投诉

导读 近日,专业的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汽车门网收到起亚K3车主投诉,称其购买的起亚K3车型,自购买至今行驶13000公里,由于车辆还未出保,车主找到4

近日,专业的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汽车门网收到起亚K3车主投诉,称其购买的起亚K3车型,自购买至今行驶13000公里,由于车辆还未出保,车主找到4s店寻求索赔,但4S店以因为例原因造成,拒绝为车主免费更换,引发车主不满。

1.png

据车主段先生介绍,购买的2016款1.4t K3车型,目前还在保修期内,由于平时用车比较少,目前行驶里程13000千多公里,之前车辆出现过方向盘偏重,而且有些偏不是很正,经过技术人员检测后给出的结果是没啥问题继续开吧!如今车型在此出现此问题,去经销商进行二次检测时,检查的结果是右前支臂变形,而且没有任何磕碰的情况出现,技术人员也看了,但经销商相关负责人以需要上报厂商才能确定能否索赔。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厂商给出的答复是支臂有外伤,是外力作用造成,因此无法索赔,车主对此解决方案不满,同时对厂商这种只通过视频,不是亲自检测的外力造成结果不认同,要求厂商进行技术检测,并进行免费更换。

起亚K3除了以上车主提到的问题外,我们从互联网了解到,目前不少消费者对起亚K3的评论是由于减配造,小毛病多成为起亚K3最贴心的描述了。我们回溯起亚K3近半年的投诉数据发现,起亚K3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一下三个层面,首先是车身异响问题也比比皆是,包括发动机异响、转向异响、中控A柱异响、离合器异响等。

此外,转向机沉重、车身生锈、天窗漏水等投诉案例也不在少数,一款销量不大的起亚K3,投诉量占比绝对不是小数,由此可见,起亚K3的质量问题是普遍存在的。

此外,除了车身异响和生锈问题外,多位车主投诉起亚K3在减速时,会出现变速箱顿挫、中低速工况下,尤其是2、3挡来回切换的工况下,逻辑存在很大问题,会有那种换挡慢半拍或者动力顿挫的情况出现,同时伴随着车身抖动的情况。刹车时车身抖动严重,有车主表示,“刹车间歇性抖动,有硬物直顶刹车板,发出哒哒哒声音。”

为了进一步起亚K3的问题是否是共性,汽车门网记者还从汽车之家口碑平台进行了相关查询,当我们搜索最不满的车主口碑时,发现减震质量差、车漆薄、车内异味重、转向稳定性差、起步不平顺等口碑问题均不在少数,与网站投诉不谋而合,说明起亚K3确实存在诸多让消费者难以接受的问题。

当下,各种异响、多出生锈、小毛病多等已经成为起亚K3的代名词,根据2月份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东风悦达起亚销量17438辆,同比下降26.2%,起亚K3通过大幅降价还没能换来销量的提升,加上售后服务如此不负责任,未来前景不容乐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