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滴滴出行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建立滴滴实验室

导读 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建立滴滴实验室,这标志着滴滴在北美洲建立的第二座研究设施。该公司于2017年在美国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滴滴出行多伦多技术中心,滴滴海外拓展,滴滴技术中心全球化

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建立滴滴实验室,这标志着滴滴在北美洲建立的第二座研究设施。该公司于2017年在美国加州山景城建立了首座实验中心。

滴滴的多伦多实验室将致力于智能及时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在多伦多技术中心的落成典礼上,高管Jun Yu表示:“多伦多兼容并包的创新环境与创业环境使得多伦多获得了该笔技术投资。公司期望积极致力于丰富当地的技术生态系统,将打造深度合作,推出本土化及全球化的智能、可持续的交通方案。”

在该技术中心的落成典礼上,多伦多大学助理副总裁Christopher Yip加入了由滴滴首席技术官Bob Zhang所带领的团队,滴滴与多伦多大学在当天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双方旨在在以下多个领域内开展战略性项目,涉及车联网与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及智能交通方案。

近年来,加拿大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全球技术与创新中心。据研究表明,2015-2017年间,多家风投企业向加拿大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投入了4.47亿加元(约合3.37亿美元)。加拿大拥有大量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其人才储备量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