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成为今年的赞助商 沃尔沃XC60也成了赛事保障用车

导读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双遗马拉松上,沃尔沃成为今年的赞助商,沃尔沃XC60也成了赛事保障用车。在比赛现场与转播的屏幕上,沃尔沃XC60吸引了观众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双遗马拉松上,沃尔沃成为今年的赞助商,沃尔沃XC60也成了赛事保障用车。在比赛现场与转播的屏幕上,沃尔沃XC60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如沃尔沃汽车一直倡导的健康汽车理念,沃尔沃XC60以卓越“不凡”的动力表现和环保特性引领参赛者们征服赛道,为其保驾护航。

沃尔沃成为今年的赞助商 沃尔沃XC60也成了赛事保障用车

马拉松运动是坚持的胜利,更注重均衡配速而不着眼于一时的爆发。沃尔沃XC60 T8高性能混合动力版本同样具有可持续的动力表现,持久续航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不给环境留下负担。赛道上,参赛者们科学调整呼吸以跑得更远、更久,沃尔沃XC60搭载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从“一进”、“中间”、“一出”三方面着手,全方位带来北欧般的纯净空气,从呼吸源头为健康的驾乘体验提供保障。与沃尔沃XC60同行的每一里,都是对你和所爱之人健康的呵护,以及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所尽的绵薄之力。

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可持续、个性化的出行体验,它彰显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代表了北欧幸福生活方式。而热爱马拉松的跑者属于积极健康、享受生活的群体,他们秉持着持之以恒的精神,用脚步丈量、感受生活,热爱自然、注重环境保护,提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选择跑马的人对沃尔沃汽车有一种归属感,沃尔沃XC60作为沃尔沃汽车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选择它就相当于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此次充当保障用车的车型是沃尔沃XC60 T8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型有着诸多亮点。

Drive-E 动力科技代表着沃尔沃汽车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实承诺,诠释了以高效动力(Efficient power)、电气化(Electrification)和环境友好(Environment)为中心的功能性价值和客户利益。沃尔沃XC60 T8双擎版本是Drive-E动力系统的集大成之作。这个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同系动力最强劲的,而排放却最低。T8双擎发动机搭载涡轮与机械双增压汽油发动机,配以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百公里加速5.3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带来畅快淋漓的推背感,令驾乘乐趣更上一层楼。

Drive-E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完美组合被称为“黄金搭档”。爱信的8AT变速箱的传动比范围提升23%,更紧密的挡位分布,精确灵敏的响应性和一系列提高传动效率的设计,使得换挡时机更合理,转速控制更精准,机械损耗更低,其高灵敏度的传感器能更迅速地响应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使得动力输出充沛持久,噪音显著降低,换挡平顺,令驾驶更富激情和乐趣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这款车型的Clean Zone 清洁驾驶舱同样惹人注目。沃尔沃汽车独有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是业内最先进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从确保进入座舱的空气足够清洁、优化车内空气质量、降低对外排放等多方面着手,让用户在车内呼吸到纯净的健康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