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德国霍根海姆赛道改建之后 蒙扎赛道是FI全年赛程中速度

导读 MONZA来自于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赛道,在德国霍根海姆赛道改建之后,蒙扎赛道是FI全年赛程中速度最快的赛道。喜欢F1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蒙扎赛道

MONZA来自于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赛道,在德国霍根海姆赛道改建之后,蒙扎赛道是FI全年赛程中速度最快的赛道。

喜欢F1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蒙扎赛道陌生,近七年中,刘易斯·汉密尔顿分别代表迈凯伦和梅赛德斯车队在蒙扎赛道上获得四次冠军。

能够以MONZA命名,意味着雪佛兰科鲁泽一定拥有运动和赛道基因,这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不多见。其实在雪佛兰百年历史中,有多款著名运动车型以此为名。

这次科鲁泽MONZA以雪佛兰全新紧凑级家轿的姿态上市,共推出Redline和RS车型在内的五个车型,8.99万元至11.99万元的售价可以说非常“硬核”。

当然,“硬核”表现不止于价格。

从全新迈锐宝XL、沃兰多、探界者到科鲁兹、科沃兹,雪佛兰Redline系列已成为家族图腾。而这次科鲁泽MONZA上市同时带来Redline和RS车型,直指年轻消费者,誓要将时尚和运动玩得更彻底。

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沿袭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不过开口更大,运动感更强。进气格栅上部与全系标配的LED头灯相连,两侧横向延展增加视觉宽度。既然主打时尚与运动,科鲁泽MONZA身上当然不乏美式肌肉跑车的元素,其标志就是引擎盖和车身的隆起设计。车尾多层次设计配合LED尾灯,特别是细长的运动尾翼设计,凸显其运动基因。

科鲁泽MONZA的车身尺寸为4614*1798*1485mm,轴距2640mm,RS 330T车型车身长度则达到4630mm。三围尺寸上,比福睿斯体型更大,接近朗逸的尺寸。

科鲁泽MONZA在内饰设计上并不复杂,飞翼式双座舱、三幅式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立体运动座椅都充分营造出年轻运动范儿。2640mm轴距,貌似在数据上并不亮眼,但得益于精巧设计与布局,带来堪称同级最优的后排空间,而多达22处储物空间,让车内“净值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

动力方面,科鲁泽MONZA全系搭载上汽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Redline320T车型最高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320T欣快版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而RS 330T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起步及低速加速阶段,动力优势明显。

此外,科鲁泽MONZA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科鲁泽MONZA身上拥有39项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包括LED自动感应大灯、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搭载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高德在线导航。此外,安吉星为车主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MONZA标配前排双气囊、侧盲区报警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厚道的配置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

2019年,是雪佛兰产品“大年”。

随着科鲁泽MONZA的到来,与早已扬名市场的科鲁兹和科沃兹,雪佛兰在A级轿车市场7-15万元价格区间实现无缝覆盖,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雪佛兰“三剑客”的联袂出击真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