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outed

导读 在确认其打算退出西欧新车市场以及制造Q30和QX30小型车的意图后,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Infiniti)的中国网站泄露了其最新概念车Qs

在确认其打算退出西欧新车市场以及制造Q30和QX30小型车的意图后,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Infiniti)的中国网站泄露了其最新概念车Qs Inspiration。

英菲尼迪今天发布了概念车前端的两张图片,但整个套件和敞篷车已被Autohome.com.cn曝光。

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outed

最初由于2019年上海车展在中国的空气,Qs Inspiration是该品牌即将推出的EV运动型轿车的预览版,它提供了时尚的快背设计和略微提升的驾驶位置。

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基于灵活的架构,该架构已被创建“......专门用于容纳高性能电动动力系统,并能够重新诠释传统的'三厢'轿车设计”,英菲尼迪新闻声明中写道。

这款新概念采用英菲尼迪Q概念车设计规范,采用极简主义车灯和刹车车,其窄线与大而块状的肌肉车身并置。

这款引人注目的概念车“为运动型轿车的设计和布局提供了新的视角,具有更高的驾驶位置和高性能的电动全轮驱动(e-AWD)动力”,该公司表示。

英菲尼迪已经谈到了很长一段时间制造电动汽车,但还没有准备好展厅。到2021年,第一批电动汽车将进入美国市场。

“电气化时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更新我们作为创新挑战者品牌的资质,随时准备在这个不断增长且令人兴奋的市场领域快速果断地行动,”英菲尼迪公司董事长Christian Meunier表示。

随着日本奢侈品牌继续重新评估其全球优先事项,母公司日产卷入了自己的危机,前日产 - 雷诺 - 三菱联盟的老板卡洛斯戈恩继续在日本监狱中萎靡不振。

然而,英菲尼迪有一些利好消息,2019年前三个月澳大利亚全国销量增长了55%。这是因为对英菲尼迪Q60轿跑车的兴趣增加,目前它是最畅销车型。

同期销量为162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04辆。

在澳大利亚销售超过五年后,英菲尼迪仍然只有少数经销商,没有“必备”车辆。当新款英菲尼迪QX50SUV于2019年中期到货时,该公司将希望改变这一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